最新消息

第十三屆 藥理學院 師生研究成果發表會報名須知及會議議程

發佈日期:
2019 Apr 02

各位教師、學生好:
第十三屆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師生研究成果發表會暨創新創意競賽發表會即將在嘉南藥理 大學和生藥學大樓舉行,在此敬邀各位師生分享彼此的研究成果與創見,增加本院各系研究 成果的交流,促進老師之間的團隊合作,增進本院各系所的研發成果與凝聚力。
竭誠歡迎各位教師、學生蒞臨與會

藥理學院

活動名稱 2019 第十三屆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師生研究成果發表會
活動日期 108 年 05月07日(星期二)至 05月10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 嘉南藥理大學和生藥學大樓一樓
主辦單位 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
承辦單位 生物科技系(含碩士班)
協辦單位 藥學系(含碩士班)、醫藥化學系、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含化粧品科技碩士班)、藥粧生技產業學士學位學程、藥用植物與保健應用學士學位學程

◎報名方式
請向各系專責教師報名及發表壁報論文。
報名及壁報論文摘要截稿日期依各系規定之。
本院論文摘要收稿截止日期為108年04月29日(星期一)下午5:00
(逾時不受理補件)。
★重要日程及注意事項
1. 壁報論文摘要截稿日期:
即日起— 108/04/29(星期一)17:00 院收稿截止日期(逾時不受理補件)。
2. 壁報論文發表開閉幕式:(教師及學生務必參加發表會開閉幕式)。
展出地點:和生藥學大樓一樓
開幕典禮:108/05/07(星期二) 12︰20
閉幕典禮暨頒獎:108/05/10 (星期五) 12︰20
3. 壁報論文展出地點:
108/05/07(星期二) 11:00 前依壁報編號於發表會會場張貼完畢。
108/05/10(星期五) 13︰15-14:00 前自行取回壁報論文。
4. 壁報論文說明:
請發表作者於108/05/07(星期二) 12︰30 — 13︰30 向與會者及壁報論文評審教師說明壁報論文的研究成果。
5.摘要集如附件。

回上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藥理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