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衛生福利部第三期癌症研究計畫110年度專題研習會

發佈日期:
2021 May 07

轉知國家衛生研究院公告,有關「衛生福利部第三期癌症研究計畫110年度專題研習會」,邀請各大專校參加。

 

本院為協助衛生福利部推動國內癌症研究,將於110年6月5日(六)假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辦理「衛生福利部第三期癌症研究計畫110年度專題研習會:如何提出符合衛生福利部政策需求的癌症研究計畫」。本次活動係就如何針對目前國內癌症醫療所面臨的問題,提出相對應的研究計畫,使研究成果能與政策聯結或是在臨床上達到提升癌症病友存活率的目標,特邀請國內知名癌症研究學者及公衛專家進行演講,期能拋磚引玉,使國內研究學者能對任務導向的癌症研究計畫有更深入的認識,加速研究成果的落實應用。歡迎相關領域或有興趣之臨床及研究人員踴躍參加, 敬請利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https://0rz.tw/PL8Fs), 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28日,因會場座位有限,請把握時間報名。 本次活動亦提供線上直播 (網址:https://youtu.be/BvzAJfuXnHU), 歡迎上線觀看。

 

線上報名系統網址:https://0rz.tw/PL8Fs

線上直播網址:https://youtu.be/BvzAJfuXnHU

 

 

回上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藥理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2000